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守望

路越远,心越近。有多远,走多远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】E1电路  

2011-07-15 23:06:54|  分类: 资料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几天调程序时用了一对E1转Ethernet设备,下面是百度来的:
T-1 是一种数字电路,采用数字信令等级1(DS-1)的信号格式并以 1.544Mbps 的网速在公共交换电话网络(PSTN)上传送音频/数据信息。T-1 能够传输多达24个带宽为 64Kbps(DS0)且未经压缩的音频/数据信道。在欧洲,E-1 与上述的 T-1 相对等,不同的是,E-1 传输信息的速率是 2.048Mbps。 E-1 被用来传输 30.64Kbps 的音频/数据通话信道(DS0),再加上一个 64Kbps 的信号信道和一个 64Kbps 帧同步及维持信道。 T1/E1 电路是一个专门电路,通常由两部分组成:本地回路和载波电路。T1/E1 电路是数字信号多路复用方案的第一个多元层面。T1 使用3级时钟(Stratum 3 Clock)来维持线上时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